top of page

雜耍暨扯鈴培育課程

 

雜耍齊動樂系列、雜耍暨扯鈴培育課程系列、SEN學生支援計劃課程系列以

及長者課程系列,服務對象全面(學校、團體、私人機構、個人)。

另設專業證書課程,為有志投身雜耍及表演藝術之人士,

提供表演藝術相關專業培訓及教材。

雜耍齊動樂系列

課程以興趣為主,提供多元化等課堂模式,由一堂的體驗課,以至全年課程均可,讓學員透過學習雜耍及扯鈴,有助強化肢體及活化腦部的協調。(系列適合全年齡,即幼稚園K2或以上)

雜耍課程
JDP培育課程計劃

課程運用經驗學習法及多元智能元素,以增強學員學習動機及心理質素,培育新一代雜耍賽事選手,以及參與演出。(系列適合小學三年級或以上,至中六學生)

雜耍課程
成長及SEN支援計劃

課程由香港資深註冊社工監督,以小組協作學習的方式進行,以雜耍及相關主題指導,促進學生的積極性及社交能力。

(系列適合小學一年級或以上,至中六學生)

學生成長及SEN支援服務
工作坊及綜合課程

課程以普及雜耍文化為宗旨,透過認識雜耍種類及道具,以有趣的體驗方式,掌握基礎技巧。另設相關表演藝術(魔術、氣球藝術及舞蹈等)主題。

(系列適合全年齡,即幼稚園K2或以上)

雜耍工作坊
培育小組/私人指導服務

自2016年開始,增設私人雜耍指導計劃,由經驗導師負責,按學員的能力及學習目標,提供度身訂做的訓練計劃,曾參與計劃人士,包括中小、大專學生,以及成人。
雜耍培育小組,以長遠培育為計劃重心。成員從香港的中小學生挑選,教育方針始於態度上的執著,教導隊員學習雜耍,會建基於正確價值觀之上、關心他們、讓他們發揮長處,有助長遠成長發展。

雜耍培育小組
bottom of page